我以为,你并不爱我。
所以在过马路的时候,你没有像其他孩子的爸爸那样伸出有力的大手抱起我,然后静静地等着红绿灯,而是指着马路对面示意我自己过去。当我胆战心惊双腿发抖地走到马路边时,你依然没有伸手抱我,而是望着我,得意地微笑。
我以为,你并不爱我。
所以当我和小伙伴打闹而哭鼻子的时候,你却没有拿漂亮可爱的布娃娃来哄我,而是伏案写着些什么。我无助地躲在被窝里掉“金豆豆”的时候,你也没有像妈妈那样用柔柔的纸巾替我擦一擦,我只是瞧见你毫不在意的眼神偷偷瞟过来几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