许青于  钱康  金怡  朱晓燕  陈晓雨  傅厚人  高敏敏
孙燕伟 倪梅芳 倪琦雯 陈佳毅 林欣 李可曼  漏坚杰
明天就是我的生日了,所以我今天特别高兴。
今天我放学回家的时候,我本以为家里会有一些变化,但谁也想不到的是,家里一点动静也没有。我完成作业后,就去找妈妈,妈妈正在晾衣服,我问:“妈妈,你们明天打算怎么庆祝我的生日呀?明天送我什么生日礼物呀?”
妈妈继续手里的活,只是淡淡地说了一句:“明天的事,明天再说吧!”我失望极了。到了第二天一早,我出门去上学,家里还是一点变化都没有,也没有人来跟我说“生日快乐”。就连平时最疼爱我的奶奶,也不知道跑哪去了?我心里很不高兴,觉得爸爸妈妈都不关心我,整整一天,上课都提不起精神来。但等我放学回来的时候,我心里的阴云一扫而空。墙上挂满了彩色的气球,桌子上放着一个大大的蛋糕,生日蜡烛早就点着了,那么闪耀,那么美丽。这时候,爸爸妈妈还有奶奶走出来,一起祝我生日快乐,我当时幸福得快晕倒了。
今天,爸爸妈妈给我的惊喜真是太出人意料之外了,我真希望这样的惊喜每天都能发生在我身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