沈鑫楠   周颖颖   王罗以   李语晨   杨州忆
潘子涵   姚依梦   傅甜意   倪煜雯   薛康恩
你们想不到吧,今天就是我生日,而且今天是我十年来过的最难忘的一个生日。
在我生日的前几天,我就和爸爸妈妈商量这次生日能不能请外婆一家和我的好朋友“小燕子”一起来过,却被爸爸一口否决了。说这样太麻烦了,外婆一家都来的话肯定要烧一桌菜,再说那天他和妈妈也未必有时间去准备,然后就决定像以往的生日一样买个蛋糕自己过算了。我听了很失望。
时间过得真快,我的生日到了,家里果然还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,我心里也好像不再像以前那样期待一年才一次的生日了。下午2点多,我听到楼下有电瓶车的声音,原来是妈妈回来了。妈妈不是要四点才下班吗?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了,我有些奇怪。心想该不会是厂子里停电了吧!我也懒得问,转身回楼上继续看我的动画片。妈妈好像一直在楼下忙着准备晚饭。
大概六点左右,妈妈在楼下叫我:“佳怡,快下了,你看谁来了。”我下楼一看,呀,外婆一家和好朋友“小燕子”都来了 ,外婆还给我买了一个大大的蛋糕,小燕子送给我一个漂亮的音乐盒,表姐、阿舅都送了好多礼物给我。我开心极了,抱怨妈妈为什么不早告诉我。妈妈笑着说:“就是想给你一个惊喜呀。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