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秋天的作文范文
秋天的美是成熟的、理智的;它不像春天一样羞涩、妩媚;也不像夏天一样袒露、火热;更不像冬天一样内向、含蓄。
秋天悄悄的来了,来到了田野边;来到了小溪前;来到了山顶上,给大地换上了迷人的秋装。
小草偷偷地披上了一件新衣,金黄金黄的。田野边,山顶上,瞧去,一大片一大片满是的。跑着、踩着,放几回风筝,捡几片叶子。风轻悄悄的,草金灿灿的。
菊花、桂花、百合,你不让我,我不让你,都开满了花赶趟儿。黄的像光,白的像雪,粉的像霞,花里带着芬芳。野菊花遍地是:杂样儿,有颜色一样的,也有颜色不一样的,开放在草丛里,像小孩还微微地向你挥手。
‘秋风萧瑟’不错的,像冰冷的手轻抚着你,给你带来些刺骨凄凉的感觉,让你不慎投入到冷的世界。风里带来些凄凉的泥土的气息,混着花的芬香,还有各种树叶的眼泪,都在凉爽的空气里酝酿着。
雨是最寻常的,一下就是好几天。可别恼,看,像牛毛,像花针,像细丝,连绵不断地斜织在人家的屋顶上。花香的扑你的鼻,树叶黄的逼你的眼。傍晚时候,上灯了,一点点黄晕的光,烘托出安静而和平的夜。农村里的农民还在地里工作。他们的房屋稀稀疏疏的,在雨里静默着。
‘停车坐爱枫林晚,霜叶红于二月花’。落叶在秋天是最引人注目的,落下来的红叶似乎一只只翩翩飞舞的彩色蝴蝶,自由自在地在天空中飞来飞去,再姗姗来迟地坠落在地。
秋天像长大的孩子,从头到脚都在生长,它快乐着。
秋天像金色地毯,为你铺上一段崭新的路。
秋天像成熟的中年人,有丰富多彩的商业头脑,它领着我们迈向成功的一步。